’jack’杰克

【这儿c的是坏孩子哦】开膛手杰克吗?仅是英格兰场对我的称呼而已,叫我杰克,杰克就好。初来乍到,还望多多指教。【ps:这儿语c新人,会认真磨皮,分析杰克坏孩子人格的性格的!多多指教鸭!】

低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儿,翘腿坐在椅子上,很是随意。手指轻叩着椅子的把手。烛火摇曳,这是大厅中唯一的光亮。满意的看着猎物们强装镇定,却又无意间流露出惊慌的样子。喉间溢出低笑。优雅地走到长桌前,脱帽,微微欠身装出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,‘wellcome to the estate’纯正的大不列颠口音以及液状的金属手臂向来者表面了自己的身份,面具下嘴角微微上扬,仔细的观察着新来的人。‘would you want something to drink ? coffee or blacktea?’见对方没有回应,便给他倒了杯红茶,递于他面前“适应新的环境时,一杯红茶会让人心情舒适”。随意地坐在一旁柔软的单人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。扶了扶帽檐,单片镶着金边的眼镜反射出寒掺的光。猩红的瞳孔闪过一丝昏暗的光“无论是同僚,还是我可爱的猎物,祝您游戏愉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